這是我參加的唯一一場媽媽教室,

其實...我算是一個精打細算的人~

照理說像媽媽教室這種可以拿到好康小禮物的活動我應該非常熱衷才是,

不過連我自己都驚訝的是,整個孕期我竟然只有參加1場媽媽教室,

懷孕讓我變得太懶惰啦~XD 行動力降到0了....

進入正題~就是現在要分享的「惠氏S26媽媽教室」,

因為是我所參加過的唯一一場,所以當然無從比較囉~

所以就簡單分享整個活動的心得,

跟拿到的好孕袋內容吧!

惠氏S26官網請點我

媽媽教室活動網址請點我

↓這是這次媽媽教室的活動主題、地點

未命名

因為場地是在高級飯店,整個空間很開闊,

廠商對媽咪們也都很貼心,安排入坐前會先坐在等待區,

然後才陸續安排媽咪們進到會場入坐,

會場內分成好幾桌的圓桌入坐,

方便讓媽咪們互相交流,每桌都有一位S26的專員擔任桌長,

這些專員們很貼心,

在你走路移動時都會一直說「媽咪~小心喔~」避免有碰撞或危險,

講座進行前也會幫媽咪移動坐位的坐向,

讓媽咪們都可以正向面對正前方。

 

兩個主題聽下來,沒有商業氣息,都沒有推銷商品喔~

醫生真的很專業!所講述的內容讓我收穫不少呢!

尤其是第一位恩主公醫院的張醫師,

破解了許多傳統的迷思,

像是用蜂蜜水催生?肚子大就是好嗎?寶保養的越重就越好?...等等

我想這真的很值得媽咪們帶著家裡的長輩一起去聽,

或許可以幫媽咪們解決一些婆媳問題XD

 

兩個主題聽完後就是摸彩時間,

獎項很多,但因為參加的人也很多,

要能抽到獎實在很困難~ 這或許勉強算是活動的一個缺點吧~哈哈 (酸葡萄心理)

不過最後離場前發送的好孕袋就真的很不錯喔!

首先是媽媽包一個,是小包包,外型還不錯~ ↓

IMG_4979.JPG

 

然後裡面有~ 呷七碗試吃盒↓ 上面黏的小DM裡有優惠券

IMG_4992.JPG

 

禮坊的彌月禮盒介紹,有折價券,跟兩塊試吃餅乾↓

IMG_4981.JPG

 

小獅王的安撫奶嘴一個↓

IMG_4982.JPG

 

濕紙巾10抽一包↓

IMG_4983.JPG

 

圍兜兜一件↓

IMG_4984.JPG

 

寶寶成長管理記錄卡一份↓

IMG_4985.JPG

IMG_4986.JPG    

 

紗布巾一條↓

IMG_4987.JPG

 

紗布巾包裝內有一張肺炎鏈球菌疫苗介紹↓

IMG_4988.JPG

 

幾張小獅王商品的DM

IMG_4989.JPG

 

另外發了一本媽媽寶寶手札↓

IMG_4990.JPG

 

裡面有懷孕相關知識介紹並附一片CD(有胎教音樂)↓

IMG_4991.JPG

 

以上就是好孕福袋的內容物囉~

真的很推薦各位媽咪們參加S26的媽媽教室,

不過因為很熱門,報名很容易就額滿了,

所以提醒想參加的媽咪們要多留意相關訊息唷^^

PS:也有開放現場報名,不過名額應該不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b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