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最近我的網誌首頁換了照片,

變成了米奇元跟米妮馡

已經有朋友跟我說這照片好棒!

也更符合我網誌主要會呈現的內容─雙寶。

這也是我期待了一個月的寶寶寫真成果照之一喔

 

有些朋友知道我跟老公當年結婚的時候,

除了拍了貴得要死的西敏婚紗之外,

另外還拍了自助婚紗。

Omi歐咪,點我進她的個人網頁

是在我如火如荼的準備婚禮過程中,

非常有緣的點進她的網誌(當年還是無名),

看到她拍的個人寫真攝影作品後,

發現她的攝影風格跟取景角度都是我喜歡的!

於是就試著聯絡Omi是否願意拍自助婚紗,

我們的緣分就開始啦~~

Shuyu-9402.jpg

Shuyu-9485.jpg

Shuyu-0008.jpg      

 

天哪~現在身材已經是當年的2倍大了~!

 

其實後來懷孕時也想拍孕婦寫真,

無奈自己實在發福的太恐怖,只好作罷,

直到雙寶順利出生,

社團媽媽們又紛紛的拍了寶寶寫真,

讓我也動了想幫雙寶留紀念的念頭,

於是再次找上Omi拍攝寶寶寫真

 

再次聯絡上Omi之後發現她已經有自己的攝影棚了!

真是佩服這個小女生~她一步步的築著自己的夢想呢

3年沒見到Omi,她還是如記憶中一樣的漂亮跟充滿活力。

 

因為是2個寶寶同時拍,所以那天從早上一直拍到下午4點左右,

會拖這麼長時間都是雙寶認環境的緣故阿!

2隻可能沒睡飽,狂哭一直處於爆走狀態,

但是Omi就是一直陪著我們安輔雙寶,

很有耐心的一直對寶寶們說話,讓他們平靜下來,

再加上攝影棚裡有一隻可愛的貓咪Mango

讓焦躁的雙寶漸漸穩定下來,

中間還安穩的睡了一覺呢!

不過可惜的是馡馡還是一臉酷樣(就是臭臉啦)

所以這次成果出爐,馡的照片都沒有笑容><

但Omi真的很厲害~依舊精準的抓到了厲害的瞬間!

 

其實應該要放一些側拍的,但是~那天雙寶心情不美麗阿~

連帶的大人們都沒辦法做其他的事情,

如果是父母帶一個寶寶的話,應該就有辦法側拍留念吧!

雙寶就是這樣,所以建議其他雙寶媽,

或許多帶1位寶寶熟悉的幫手去會更順利喔

 

前言一貫我的風格就是話很多XD

 

我們來欣賞這次的雙寶沙龍照的成果吧!

首先是雙寶合照的部分,

特地買了米奇跟米妮的造型服,

拍起來效果真的很好!

07.jpg

 

地墊跟玩具是我們自己準備的,

讓寶寶有自己熟悉的東西在身邊也會比較穩定02.jpg

後面的氣球是Omi準備的唷~色彩繽紛超有童趣!

 

06.jpg   

2隻在家也是常常這樣呆呆的,

配上米奇米妮服真的很可愛呀^^ (自己的小孩越看越可愛嘛~~)

 

03.jpg

因為2隻太難控制,所以開始個人照了XD

元元手中的小娃兒是Omi準備的。

 

04.jpg

 

05.jpg

 

09.jpg

 

 

接下來~ 雙寶裸體照來囉^^

14.jpg

 

13.jpg

很喜歡這張!

 

 

10.jpg

馡還是不笑,還露出搶眼的人中!XD

 

 

11.jpg

 

12.jpg

這2張馡馡眼睛水汪汪的,好無辜的感覺阿~

 

再來是元元的部分~整個萌翻!

因為元仔後來情緒穩定下來了,

所以更能捕捉到很多很棒的鏡頭!

33.jpg

↑這張是不是很厲害!

我第一次看到時還以為是哪家公司的宣傳文案呢~

猛一看才發現這是我兒子,

我們互牽他一隻手,整個有fu~~

 

34.jpg

 

32.jpg

 

35.jpg

 

跟好多小娃兒一起合照,好純靜又純真的感覺~可愛滿點!

01.jpg

 

02.jpg

 

03.jpg

 

 

下面這2張頭髮濕了~因為雙寶真的很會流汗~

為了不吵醒他就直接這樣拍了^^

04.jpg

 

05.jpg

 

 

醒了之後,元元龍心大悅?

哈哈~ 整個充滿巨星的架勢!

下面這張像不像女明星拿著保養品說:我美麗的秘密就是它!

06.jpg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07.jpg

 

妳一定要擁有它!

08.jpg

 

它讓我每天都神采飛揚!

09.jpg

 

哈哈~很愛亂加旁白的媽媽...

但是真的很有廣告的畫面呀XD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這組真的萌翻了!

Omi太厲害啦~~~

 

接著是馡的照片,媽咪真的沒有偏心,

再次解釋~ 因為馡馡心情真的很不美麗,

所以成果沒有元仔系列搶眼,張數也沒那麼多,

沒辦法~8個月大的小孩還沒辦法講道理的嘛~~~

但只要是我可愛的馡馡,我一樣超滿意^^

19.jpg

 

20.jpg

 

22.jpg

 

23.jpg

 

24.jpg

我很喜歡這張↑  整個營造的風格很棒!

原諒我文筆不夠好無法準確的形容出我的感受~~

 

25.jpg

馡馡也要當自由女神啦!!!

 

26.jpg

 

27.jpg

 

28.jpg

即使沒笑容,但Omi還是拍出了馡馡純真可愛的一面  

 

後來元元開始玩球球了,所以又加拍幾張~

頭上都是汗~~哈哈

29.jpg

 

30.jpg

 

31.jpg

 

以上~~以為就結束了嗎?

Omi還作了MV影片檔喔!

 

Omi的心思細膩完全就表現在她攝影的技巧上,

每張照片都像在講故事,

從當初拍自助婚紗到現在寶寶寫真,都拍出了我想要的感覺!

未來等我減重成功!一定也要再請Omi幫我們外拍全家福

 

相關資訊如下:

Omi女性攝影-攝影寫真服務

http://omiomi.pixnet.net/blog

寶寶寫真內容、費用

http://omiomi.pixnet.net/blog/post/186183246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b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