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因為前一晚看完歌劇回到民宿安頓好雙寶後已經很晚了,

所以這天早上就不管原本的行程,

打算睡到自然醒

但是這2個小鬼怎麼可能這麼配合,

一樣8點就起床討奶喝~

餵完奶後,我跟媽媽決定到附近的大型購物商場ASDA去採購食物,

正在搭DLR的雙寶,兩個好像又想睡覺,臉臭臭~

 DSC_1739.JPG

DSC_1740.JPG

 

到了ASDA賣場,感覺就像家樂福一樣,

很多促銷,價格也相對親民,

我立刻被童裝部吸引過去~

DSC_1735.JPG

 

這裡的衣服品牌是「George」,

女娃兒尤其好買!最後再來介紹我買的戰利品。 

DSC_1736.JPG

 

我們在這裡買了很多一些微波食品,

因為看起來很美味阿~價格也不貴,

結果回家後有些後悔,因為還是不算美味阿~

真的好想念台灣的美食,

我回國一定要立刻去吃熱熱的、料又豐富的火鍋!

 

中午又在民宿睡了一場回籠覺後,

下午才出發走行程,

今天是搭地鐵~~

因為今天會經過的站都有電梯可用,

花在交通的時間上大幅縮短,

不到半小時就到Westminster站,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倫敦著名景點「大笨鐘」、「國會大廈」

走到橋上拍照的角度會更好

DSC_1742.JPG

DSC_1746.JPG

DSC_1747.JPG

 

 

另一邊是倫敦眼,上次來沒坐,這次更不會去搭,

帶著雙寶在上面待將近半小時應該不太能欣賞底下的景色吧!

拍照留念

DSC_1750.JPG

DSC_1745.JPG

 

這邊想提一下,

在橋上我看到很多小販在地上鋪一塊方巾,

然後開始玩「猜猜球在哪?」的遊戲,

我自己亂取名字XD

其實就是拿三個杯子,反蓋後,其中一個會放圓球,

接著小販會任意移動杯子,

最後旁邊微觀的人會拿著鈔票指著其中一個,

如果猜錯,錢就被小販收走。

 

我稍微看了大約30秒,不誇張,

不用太專心都可以猜到球在左邊,

結果圍觀的第一個人拿著鈔票猜中間,

答錯~錢被沒收!

第二個人著鈔票指著右邊,

答錯~錢被沒收!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種非常拙劣的騙局,

因為這兩個圍觀的人很明顯跟小販是一夥的,

(一樣的膚色臉孔,再加上不停的東張西望)

故意猜錯,

讓真正一旁的遊客開始產生興趣,

然後就去賭一把,

雖然我不知道我心中的懷疑是否正確?

不過我確實看到真的像遊客的人被吸引過去試手氣了...

 

接著我們推車來到轉2個彎就可以到的西敏寺,

因為過了開放時間,所以大門深鎖,

但依然可以感受到他的氣派雄偉!

DSC_1751.JPG

DSC_1752.JPG

 

我們坐在西敏寺旁的大樹下,

聆聽著鐘響~

 

 

結束短短的行程,回程等電梯時,

馡馡跟我玩起躲鏡頭的遊戲,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一拍她,她就側臉躲開~哈哈

IMG_9263.JPG

 

另外,其中一台推車的把手蓋子掉了....囧

IMG_9260.JPG

 

正常應該是這樣的,不過不影響使用~

後要注意其他會不會又掉了。

IMG_9261.JPG

 

然後在路程中,在Canary Wharf轉車時,

經過一棟商業大樓,牆上貼買禁煙的標誌,

結果一堆人在那邊吸菸~

(假裝拍照,其實主角是一旁吸菸的人)

IMG_9270.JPG

 

 

真的不是歐美人就比較高尚阿~

在英國,我也看到帶小孩在路邊尿尿的家長,

也看到直接把飲料杯垃圾放在地鐵月台上的人,

每個地方都有好跟壞的兩面,

真的不要過度崇洋~

同時也要讓自己的國家形象更好!

到國外絕對不要成為失格的旅人,

台灣加油!

 

 

同場加映,在ASDA買到的George baby衣服,

雖然是MIC,但是質感都很OK喔!設計也很新穎~

(我覺得女寶比較好買)

紫色碎花小鳥吊帶褲2件組,£12

DSC_1764.JPG

 

 

橫條吊帶褲£12

DSC_1756.JPG

 

搖粒絨花花連帽外套,£4

DSC_1757.JPG

 

麋鹿針織毛上衣,£8

DSC_1758.JPG

 

粉紅裙襬上衣+灰色長褲2件組,£6

DSC_1759.JPG

 

Peppa pig毛絨上衣,£8

DSC_1760.JPG

 

粉紅貓咪上衣,£4

DSC_1762.JPG

  

《第六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b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