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

今天雙寶要見到很多巨星本人~~的分身喔..

我們搭地鐵到Baker St.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利用2 for 1的優惠,2張成人票只要£30,

(原價£30/人)

這個優惠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很多網誌都介紹,推薦「英國人蔘」blog的介紹,

很多英國自助相關資訊網誌都寫得很清楚喔!

 

推車輪椅族需要注意的事項就可以讓我獻醜囉^^

首先~Baker St.是沒有電梯的車站,

但是有電扶梯,所以今天我們的行動方式一樣是推車1台+揹巾,

然後蠟像館是不能推娃娃車進場的,

推車會在門口附近的寄放處被收走,

推車是免費寄放的,

但若要寄放行李就是£2,多一件行李再+£1,

可以把行李放在推車上嗎?

不行喔~~ 工作人員還是會請你收車,

推車上的物品要拿起來,

即使不能收車,放在推車上的物品一樣收£2。

推車就等結束參觀後再到寄放處憑存根領取就可以啦^^ 

 

 

輪椅可以進蠟像館,

館內都有輪椅的升降設備,

像下圖右邊白色扶手就是輪椅專用的移動升降梯。

DSC_1850.JPG

 

館內參觀動線是由最高處慢慢往下逛,

所以一開始就要坐電梯到最上方的層樓,

一出來就是好萊塢區,超high的!

今日最好笑的照片

DSC_1822.JPG  

 

金凱瑞跟我家元仔的表情還有配合上XD

 

裡面的蠟像是1比1等身比例打造的,

所以我媽一直說這些明星怎麼這麼矮~~~

DSC_1823.JPG  

不知道我媽是哪來的自信說人家很矮

 

不過阿湯哥就真的如傳言的~不高,

但還是好帥阿!

DSC_1826.JPG

 

愛瑪華森~好美

DSC_1818.JPG

 

摩根費里曼,看到他就想到我老公愛看的Discovery,

元元很想拿他口袋的太陽眼鏡

DSC_1824.JPG

 

M夫人,元仔要崩潰了,

他不喜歡被揹著~

DSC_1836.JPG

 

我最愛卡通之一,史瑞克,

我喜歡這張~因為這才能顯得我不那麼大隻XD

DSC_1839.JPG

 

蠟像館內還有鬼屋秀可看,

可是我跟我媽被勸退了,工作人員說是安全考量~ 可惜~

 

參觀到最後一定要看的是Super Hero的4D電影,

片長大約不到10分鐘,劇情緊湊刺激,還有噴水霧一些特效~

上回跟老公看過就印象深刻,

很有趣又新奇的4D電影!

(細節就不透露啦)

↓電影入口處可以跟這些Hero們合照

DSC_1851.JPG    

 

還有很多照片我們家人就自行欣賞就好,

總結~杜莎夫人蠟像館是適合闔家參觀的展館,

我媽媽愛看電影,所以她看到這些蠟像也很興奮喔!

只是要揹著小孩大約2~3小時,

真的也是有點辛苦就是啦

 

接著我們到Backer St.車站附近的KFC吃午晚餐+餵ㄋㄟㄋㄟ,

這間KFC可以說是我看過最髒的肯德基了!

一進去就像剛打過戰一樣,

桌上、地下都是一堆食物殘渣+垃圾,

用餐的客人少少幾桌而已,

我就開始碎念...怎麼會有這麼髒的KFC???

結果我去點餐後,就有工作人員出來掃地清潔,

難道是聽懂我說中文? XD

 

雙寶在這裡好像很開心哪

DSC_1855.JPG

DSC_1856.JPG

DSC_1857.JPG

DSC_1858.JPG

 

阿嬤說要跟英國KFC合照

DSC_1860.JPG

我們點的餐就是我媽媽背後那張海報的漢堡,

甜甜的醬,不辣的雞排,還有一堆的生紅蘿蔔,

我不愛~~~

 

阿嬤說要跟英國的麥當當合照

DSC_1861    

 

接著我們搭附近的82號公車去白金漢宮,

英國國旗正飄揚,所以女王正在裡面唷^^

DSC_1867.JPG

DSC_1869.JPG

 

雖然不是衛兵交接的時間,但還是很多遊客喔

DSC_1876.JPG

 

接著就步行到約10分鐘路程的Green Park車站去搭Underground,

這個車站是有電梯的喔^^

Green Park車站因為有Piccadilly Line,所以人超~~多,

幸好我們是要搭Jubilee Line,

要推推車輪椅的人,可以坐到Green Park站來參觀白金漢宮喔!

 

《第八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b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