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寶寶出國要準備的物品有哪些?

我想這個主題只要google一下就會有很多的分享,

所以本篇文章以我自己購買的、

覺得這次出國使用後覺得非常實用的商品,來推薦給大家!

 

首先,夏日出遊必備~~~可夾式小電扇

IMG_7774.JPG  

(照片說明:日本電車上,爸爸正在溫柔地安撫雙寶)

照片中的小電扇尺寸是4吋,電源是3號電池4顆或接行動電源亦可。

有幾次我們聽到"喀喀喀"的聲音,

才發現是元元手指伸進去卡到葉片了,

但是元仔都沒有哭喔~應該是不痛啦!

風力適中,價錢忘了,購於FB社團。

 

睡覺必備好物~~透氣涼感枕、豆豆毯

IMG_7792.JPG  

(照片說明:在民宿房間內安穩睡覺中的雙寶)

雙寶的睡枕,品牌是東京西川,購於日本Akachan網站,點我

價格1880日幣(約564台幣)/個,

標榜日本製、使用coolmax材質,吸水、速乾、通氣良好!

實際使用後,因為我家這2隻是真的很怕熱~~

而且他們在睡前戲很多XD 動來動去的

所以剛睡著時還是會睡得滿頭汗,但很快就乾了,

他們在7個月之前是完全沒睡枕頭的,

看他們睡得很安穩,所以應該是不錯的枕頭吧!推推~

 

另外,雙寶蓋的豆豆毯,是La Millow單面豆豆巧柔毯,

購於MOMO購物網,點我,使用500元折價後是1498元/條,

雙寶中尤其是元元超愛這條毯子,

每天都會抓緊緊抱著睡覺喔!

 

超實用~~奶嘴夾、玩具夾、萬用夾

IMG_7992.JPG  

馡是不吃奶嘴的,但元元很需要~

(在家是只有哄睡才給奶嘴,出門怕失控所以隨身掛著奶嘴)

所以一定要帶奶嘴夾,

另外玩具夾、萬用夾,就專門來夾他們的玩具,

可以吸引寶寶的注意,也避免掉落到地面。

價格60~100不等,購於FB社團。

 

順便介紹~平安福袋

IMG_7995.JPG   

裡面裝的是在台灣求的平安福,

這趟旅程真的也順利、平安,

感謝神明保佑!

價格100元,購於FB「Song Bi Bi 手作 布屋」粉絲團。

 

推車手把套

IMG_7698.JPG  

因為推車之後也是要賣的,

當然希望手把不要有汗臭味,

尤其是炎熱的夏天~

所以套個手把套,美觀又可拆洗,

這個花色跟我家推車真配阿!!!

價格530元/3支(客製化),購於FBSong Bi Bi 手作 布屋」粉絲團。

 

滅菌液

IMG_7994.JPG  

說實在~我沒有很勤勞在噴啦! XD

但想到就會拿出來噴,

尤其是在日本電車上,

雙寶很喜歡東摸西摸,這時候就會噴噴把手,

畢竟把手真的超多細菌的阿!

但我覺得這類產品就是噴心安的啦!

空氣中那麼多細菌,怎麼樣都消滅不了的。

我買的是舒克清,買補充包再分裝在不透明噴瓶內,

綠色是噴物品,紅色是可以噴肌膚的。

價格我記得是(購於FB社團):

綠補充包600ml 2包950元

紅補充包600ml 2包1225元

分裝瓶100ml 一個20元

 

 La millou竹纖涼感巾

 IMG_8662.jpg

IMG_9091.jpg  

1630元/條,2條免運,購於FB社團

這條詳細介紹就不多說了,

蓋上去真的有涼感的效果,

所以當寶寶被日照時、風大時,

我就會披在寶寶身上,再用萬用夾一夾,就不會掉地上了!

這次出遊也多次使用到喔!

 

副食品罐頭

IMG_7775.JPG  

這次出遊我這懶惰媽媽完全沒有煮副食品,

全部依賴在阿卡將買的副食罐頭,130日圓/罐(70g),點我有連結

5M以上適用,

幸好雙寶非常給面子,

所以我也要大力推薦唷^^

當然,能用新鮮食材煮出來品才是最棒的喔!

 

免洗奶瓶

 IMG_7999.JPG  

我使用的品牌是「第一寶寶」,

是出國前2天才到奶娃的店買的,

完全沒有事先做功課就買下去啦

可以換成貝親寬口母乳實感奶嘴喔!

這11天使用下來,覺得真是好用阿!!!

超棒的!對出遊的爸媽來說,方便很多呢~~

價錢忘了~沒有急用的,可以到y拍或露天比價看看喔!

 

襪套

DSC_0818.JPG

IMG_9038.jpg   

我買的是千趣會襪套,點我有連結

拍賣或FB社團很多都有在賣,

當然有去日本的朋友自己上網訂購是最划算的囉~

薄薄一雙,放在包包裡,

只要覺得天氣比較冷就可以拿出來套,

美觀又方便攜帶的好物唷!

 

擦蚊蟲咬的藥

IMG_8001.JPG

這款乳液藥膏是臨時在日本藥妝店(松本清)買的,

1M以上寶寶就可以用,價格842日圓,

同行友人說有同事託她買,我想應該是好用就自己也買了一條,

結果擦了之後消腫真的蠻快的喔!

 

退熱貼

我建議可以先在台灣買一盒就好,

因為台灣可能一盒2~3百台幣,

同樣的內容物、片數,日本則賣2~3百日幣喔!

 

輕便背巾

IMG_9234.jpg  

圖片中的背巾,購於露天拍賣,

優點就是輕便好收納,外型也好看,

2條背巾收納起來跟4片M號尿布差不多大而已喔!

可是也因為是輕便的背巾,

背起來感覺真的跟家裡的Ergo差很多,

所以這款背巾適合爸爸背!!!  哈哈~

媽媽我生產完就很容易腰痠,

真的不太適合這種背巾,

回到台灣隔天就背Ergo出門去,

真的覺得Ergo好讚阿~~~

但如果是短暫出遊的話,我很推這條背巾喔!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如果再想到其他的,會隨時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b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