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97.JPG

IMG_6962.JPG

6M紀錄一開始先用兩張萌照當開頭,

這兩個小傢伙的互動越來越多了,

而且把戲也越來越多~

從上個月會翻身開始,就無時無刻不翻身,

就算剛喝完奶也要翻,

然後就壓到肚子...想當然...接下來就是....大吐奶!

而且吐完還會給你個燦爛的微笑~~這哪招?  XD

 

元元的新招就是「飛機」+「超人」

IMG_7003.JPG

就是四肢離地,用肚子撐全身~

不知道馡馡之後會不會這樣?

元仔這小傢伙超好動的,一刻不得閒~

IMG_7071.JPG

IMG_7034.JPG

看我們馡馡在一旁多淡定阿~  真的是「淡定老嬰兒」

IMG_7105.JPG

上面這張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沒錯~元元已經蠕動到地墊外了XD

天氣這麼熱~這樣應該很涼快吧~~哈哈

現在的元仔,已經可以「逗退嚕」(往後移動)好長的距離了,

原本放在地墊上,過沒多久就移動到地墊外,

然後在床上也是,經常是360度轉轉轉,

如果沒注意,還以為他沒移動過呢XD

然後雙寶也都能翻身+翻回來了,

所以接下來就要更注意~不要單獨放床上囉!

然後爬到外面去也要來飛一下~ 哈哈哈

IMG_7116.JPG

I believe I can fly~

好啦~其實我們可愛又淡定的馡馡最近也很好動,所以當然也要來一張...

(輕忽略馡馡剛洗完頭超Q毛)

IMG_7121.JPG

是貓嗎?要去追球咧XD

看到這地墊~雖然很滿意他的厚度跟樣式,

但是我家馡馡手指摳摳摳之後,地墊上面的膜也分身了...

IMG_7107.JPG

IMG_7106.JPG

分身之後,塑膠膜上的染料就是危險因子了,

所以現在把慘遭剝皮的地墊都先擺到邊邊去了,

IMG_6907.JPG

馡馡的個性超溫和的,偶爾想睡覺時會歡歡,

大部分都是乖巧可愛

幾乎都可以自己玩一玩就睡著

(眼汪汪衣服~購自Lativ)

IMG_7102.JPG

 

睡著時還不忘啃雞腿...好可愛呀!!!!

IMG_7098.JPG     

 

元元就是隨時都想出力,愛動來動去,

下面這張照片,在軟軟的床上也把身體撐的這麼挺

IMG_7025.JPG

 

 

另外提一件事,有些媽咪覺得安輔搖椅沒用,

不過對我家2隻來說蠻有用的喔!

從4個月開始,元元開始慢慢學會抓著上面的道具,

而且會很有興趣的注視著~

真的是值得買的其中一項商品喔^^

IMG_7008.JPG

拍了一段影片給大家看~平常元元就是這麼high呀!

搖以上有安全帶,因為我就在旁邊所以就沒固定了。

 

 

另外,我之前懷孕時使用的德國月亮枕,

我發現寶寶也超愛的,因為很長,可以整個圍住,

看元元躺的多安穩~

 IMG_7039.JPG

六個月開始,副食品新加入南瓜泥~~

雙寶還蠻愛的,感謝我媽咪都會幫我餵他們副食品^^

IMG_7091.JPG 

後,為了慶祝母親節,我們去了永和太平洋百貨的瓦城,

雙寶也去囉~

全程馡馡都安穩的睡在推車上,

元元老樣子,要人抱~ 所以就抱著他吃飯,

媽咪我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了!

IMG_6991.JPG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計畫日本行了~

又要忙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b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