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滿3個月了!(矯齡2M)

不知道為什麼,雙寶滿3個月這件事,就像懷孕滿3個月一樣,

會特別令人感到安心&開心~

就好像一個里程碑,然我我們跨過了這樣....

 

也突然覺得他們不再是新生兒了,

貝親奶嘴3M以上也要換M號,

尿布也終於從NB換成了S號,

買衣服也不再是看0-3M,而是往6M以上去挑選,

真的是有種~「長大了!」的感覺!

3M+2那天,同事們到家裡來看寶寶,

帶了2M半的裴裴一起來作客,

3寶一起躺在嬰兒床上,那畫面~除了擁擠之外XD

就是讓我深深的覺得....他們是大哥哥跟大姐姐了耶!

3寶.jpg  

看得出來這3個小傢伙的預產期其實是同一天嗎?

我們家元元跟馡馡早產~所以大了裴裴半個月,

size也真的大了不少!

尤其是馡馡的頭好大呀~~好吧!希望她跟媽媽一樣聰明!

也可能是因為頭的大小問題,元元抬頭抬的很不錯,

馡馡就好像有點困難,還要再持續觀查!

DSC_0110.JPG

 

3M的元元

DSC_0186.JPG

 

3M的馡馡

DSC_0171.JPG

女娃兒的衣服真是太好買了!

最近入手的幾乎都是馡馡的衣服,

不過媽媽也很勤儉持家的買了二手衣,

上面2張照片內所有的衣服都是二手的喔!

媽咪的眼光獲得一致好評呢!

IMG_6195.PNG  

 

有一天,早上醒來看到這副景象,

IMG_6207.JPG  

真是太幸福啦!

這兩個小傢伙,尤其是元元,從開學以來就變成夜夜歡~~

每天晚上就是哭哭,所以晚上幾乎都是抱進房間跟我們一起睡,

而且哄也不好哄,抱著一樣亂動+哭,

所以我們幾乎都沒睡好,到現在依然如此,

偶爾馡馡會哭,所以就一家4口+一隻狗,全部擠一張床上,

雖然晚上沒睡好,但早上看到這副景象還是滿滿幸福的感覺

 

不過元元真的太會歡了,

2/21那天晚上23點喝完奶後上床睡覺,

我就開始哄元元,哄到我看手機顯示2點多,

然後繼續哄,元元沒有哭,但是會一直在大哭邊緣,很焦躁的感覺,

還陸陸續續又喝了60+60的ㄋㄟㄋㄟ,

然後...我就發現地震了!

隔天跟老公說有蠻大的地震,老公說什麼時候?他沒感覺到,

我說大概2,3點吧!

結果看了新聞才知道是4:25,

也就是說...這小傢伙一直讓我哄到4點多都還不睡...

 

媽咪我心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所以就敗了一台社團媽咪們說寶寶上去會秒睡的費雪安撫搖椅,

結果↓

IMG_6212.JPG  

哈哈~有用耶!

真是太好了,晚上睡覺時也是,雖然還是歡~

但是震動模式一開下去,30秒內大概都會安靜下來,

真是太好了~~ 只可惜搖椅震動不能定時,總不能讓他震一整晚,

所以我還是會等元元稍為安定之後就關掉。

希望這個功效能持續久一點,

大人需要睡眠哪~~~

 

最後,雖然馡馡的抬頭沒有元元厲害,

但是馡馡練習發聲的次數跟音量也越來越多囉!

小孩子的聲音真是天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b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