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22

今天是第二次回台大產檢,

前一天晚上在家量血壓,居然都量到150以上,

之前量都還140以下,怎麼一開始請假安胎反而飆高咧~~~???

吃了上次產檢開的降壓藥,今天去台大前又吃一顆,

希望可以臨時抱佛腳

結果~到台大一量竟然高達167!!!!

而且驗尿也首次出現尿蛋白.....

醫生看到了就說,看來直接住院控制好了,

天哪~~住院!!!!!

上次看過一個部落格也是住台大控制血壓的分享,

說出院總共花了30幾萬耶~~~

我一直覺得自己沒有極度危險的狀況阿!

醫生要我去測胎心音,躺一下再去量血壓看看,

結果~~好險~~~測完胎心音後再量血壓,

真的有降到150幾了,

而且胎心音報告也很正常,

所以醫生就開了更強力的降壓藥,還打了類固醇,

也就是所謂肺部成熟劑之後,同意可以先讓我回家,

要我注意,如果隨時出現頭痛、視力模糊、上腹部疼痛,

就要直接到產房報到了

真的好擔心哪~雙寶體重都還很輕呢!

女寶1700g,男寶才1200g,

我一定要努力控制,也要用盡方法讓寶寶胖一些才行,

今天也正式跟醫師約剖婦日期11/28(四) 早上,

但因為醫生要出國,所以改由陳啟豪醫師執刀,

真的希望自己跟雙寶都可以順利撐到那時候阿~~~

一定可以的!!!!要有信心才行!

學學、萌萌~~~我們一起加油喔!!!!!!

 下次產檢就是一週後了~希望我的增加寶寶體重計劃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b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