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的社團或ptt的媽寶板裡,常看到網友分享他們感受到的胎動,

同事見面也常會問,寶寶現在會踢你了嗎?有胎動了嗎?

老實說~~我一直到了21w才開始肚子有怪怪的感覺,

然後一直到22w才越發覺得明顯,之後就經常感覺到所謂的胎動,

那種怪怪的感覺,網友說是感覺有小魚在肚子裡滑過,我婆婆也這麼說,

但是我想,應該是因為肚子裡是雙胞胎,寶寶應該沒有空間滑來滑去吧XD

所以我感受到的胎動通常是某一個點出現「咚~隆」滾一圈的感覺,

出現的地方從肚臍附近到接近恥骨都有,

通常在吃完飯或睡前聽天使之音的時候寶寶會動的最頻繁,

那種感覺~~~真的好幸福!

那是寶寶確確實實在我肚子裡長大的證明,

雖然還沒明顯到可以從肚皮看到拳頭或腳掌,

(沒辦法~~皮下脂肪極厚XD)

但是還是可以明顯看到肚皮隆起一下,

下面影片是自從開始有胎動後第一次錄到比較明顯的隆起,

我自己是覺得很明顯,真的會覺得很開心呢^^

ps:肚子從懷孕開始就變成一顆奇異果,長出超多毛,真是害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b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